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魚頭300字作文

吃魚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傍晚的時候,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個魚頭回來,而且還是胖頭魚的魚頭。因為胖頭魚的魚頭比一般的魚頭略顯的大一點,相對來說,價錢也稍微貴一點。

  等爸爸把魚頭拿到家的時候,爸爸就動手開始燒起魚頭來了。爸爸先把魚頭洗乾淨,接着就在鍋里煎了一下,然後,就放上豆腐和魚頭一起煮了起來。沒過多久,魚頭燒豆腐就燒好了。

  爸爸把香噴噴的魚頭端到了桌子上。只見那魚頭的湯水就變成了豆腐的顏色一樣,都成乳白色的了,就好像是牛奶一般,而且這熱氣騰騰的煙霧繚繞着,好像進入了仙境一般。我用勺子舀了一勺湯,呀!味道真鮮美呀!隨後,我就拿着筷子,就夾了一塊魚頭上的肉,這魚肉味道真是鮮美,可謂是人間極品呀!我就這樣,津津有味地吃着。不一會兒功夫,半個魚頭就到了我的肚子里了。啊!真好吃!



吃魚頭 標籤:吃魚作文 魚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