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也愛吃魚尾400字作文

我也愛吃魚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平時吃魚時,總是我吃魚身,爸爸媽媽吃魚頭魚尾。見久了,我也不覺得奇怪了,以為爸媽就是愛吃魚頭魚尾。可現在,我卻不這樣認為了。 

  今天中午,午餐又有一條魚。我照例美美地吃着魚身。吃着吃着,我想起了最近看過的一篇文章,文中寫有人做了一項調查,詢問小學生們:你媽媽愛吃什麼?你爸爸愛吃什麼?你愛吃什麼?結果,90%的小學生答:爸爸媽媽愛吃魚頭魚尾,我愛吃魚身。小學生們不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還以為爸爸媽媽真愛吃魚頭魚尾呢!想到這裡,我想,我也要給媽媽編一個“女兒愛吃魚尾”的故事。 

  於是,我放下筷子對媽媽說:“媽媽,您吃吧。”媽媽微笑着說:“還是你吃吧。”“不,媽媽,您吃吧。我愛吃魚尾。”媽媽有些驚訝,但她立刻就恢復了溫柔的笑容。她一定信了,因為她夾起那一大塊魚尾放入我的碗中,然後夾起一塊魚身的肉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低頭吃起了媽媽放在我碗中的魚尾,覺得它比魚身還香甜、美味。 

  吃完午飯後,我又想起了那篇文章,並且想:我的媽媽一定不會是那90%的小學生的母親中的一個,因為她有我這一個女兒,而我給她編了一個“女兒愛吃魚尾”的故事。

我也愛吃魚尾 標籤:吃魚作文 我也想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我也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