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貓喜歡吃魚和老鼠的秘密300字作文

我發現了貓喜歡吃魚和老鼠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了尋找答案,我把家裡的書都搜查了一遍,可還是找不到答案。最後,我終於在我們班的圖書角的《十萬個為什麼》裡面找到了答案。揭開了我心裡長久的謎團。 

  原來,貓喜歡吃魚是因為貓總是在夜間活動,它體內的牛黃酸是提高夜視能力必備的物質,而魚和老鼠體內含有大量的牛黃酸,便於貓補充營養。另外貓是一種小型貓科食肉動物,而老鼠主要也是在夜間活動,魚和老鼠自成了貓的美食。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揭開了埋在心裡的謎團,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平時留心觀察,仔細思考,遇事多問個為什麼,不解之謎自然會被揭開。 

  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欣慰地對我說:“小賢,你為解開在心中的謎團,不厭其煩地詢問、查找資料,找問題的答案,你有這種求知慾,媽媽非常高興。希望你能憑着這種求知慾,獲得更多的知識。”聽着媽媽對我的表揚和教育,我心裡感受到成功的快樂。

我發現了貓喜歡吃魚和老鼠的秘密 標籤: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