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挑西瓜300字作文

挑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炎炎的夏日,每個人都會想得到一絲陰涼,這個時候吃雪糕和吃西瓜就成了大家的不二選擇。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出門,看見家門口有一個瓜農拉着一車的西瓜,在小區門口擺攤賣瓜,正好家中的西瓜吃完了,於是我和媽媽便走上前去,挑幾個好一點的西瓜帶回家。

  在挑西瓜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想要挑到一個比較好的西瓜,第一是要看瓜的顏色,如果花紋比較深,顏色錯落有致,就說明這個瓜已經長熟了,第二點就是要用手敲敲西瓜皮,如果聽見很清脆的聲音,說明裡面的瓜瓤是新鮮的,可以放心購買。

  我按照媽媽教給我的方式,自己選擇了一個西瓜,而媽媽則買了其他六個西瓜,回到家以後,我先把自己挑的這個西瓜拿出來,放在廚房的案板上,用菜刀切開一看,果真如此,瓜瓤十分新鮮,吃到嘴裡也是脆脆甜甜的。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不僅吃到了新鮮的西瓜,而且也學會了買西瓜的小技巧。



挑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