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都是貪吃惹的禍500字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十分貪吃的人,但是貪吃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前不久我剛剛因為貪吃惹了一件大事。

  周六晚上,媽媽進了家門,我就看見媽媽的手上提着一件東西,於是我趕緊跑過去看,是不是媽媽帶什麼好吃的回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給我買回來了一袋子酸奶,我高興極了,趕緊打開一袋,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媽媽則把剩下來的酸奶全部放在冰箱里了。

  當我們大家都吃完晚飯以後,沒多久,我覺得自己的肚子又餓了,於是我就想到了媽媽放在冰箱里的那些酸奶,但是我記得媽媽以前對我說過,每天只能喝一袋奶,不能多喝,於是我就沒敢貿然去打開冰箱里拿酸奶。

  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到晚上十點半以後,爸爸媽媽都去睡了,我則偷偷摸摸的來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袋酸奶,回到自己的小屋裡,偷偷喝了起來。喝到酸奶的我心裡美滋滋的,就象是一隻偷到腥的狐狸一般。

  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到了後半夜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把我從夢中疼醒了。爸爸媽媽趕緊來到我的房間里,看我出了什麼事。我告訴他們,晚上我又多喝了一袋酸奶,媽媽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冰箱里拿出來的東西都是寒性的,怎麼能夠剛拿出來就喝呢,至少應該放一放呀。”看來我肚子痛全部都是喝了涼酸奶惹的禍,這下可有我的苦頭吃了。

  經過這一夜的折騰,我也長了記性,以後再也不能夠再貪吃吃東西了,至少也得吃一些常溫的食物,保護好腸胃才行。



都是貪吃惹的禍 標籤: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