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養鴨日記300字作文

養鴨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家來了兩隻小鴨子。它們很可愛,我把手指頭伸過去,它們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然後就拚命地啄我的手指頭。 

  今天我帶它們出去玩,突然一隻狗來了,哇噻,把我嚇壞了,因為我知道狗會吃小鴨子。但是小狗的主人說:“別怕,別怕,它不咬,它只是想玩一玩。”我可放不下心,以前我養過三隻小雞,有一隻就是被小狗吃了。然後我就吸取了教訓。 

  狗狗終於走了,我把剛出生不久的小鴨子放到池塘里,它們在池塘里游泳。可是撈上來的時候小鴨子全身都濕透了,它們用嘴巴梳理着米黃色的絨毛,最搞笑的是有些時候梳着梳着就把自己翻過來了,吃得太飽還翻不回來。折騰了一會,兩隻小鴨子都累了,它們兩個趴在太陽下睡覺,樣子太可愛了。過了一會兒,我把它們叫醒,它們自覺地回到籃子里,又睡了。真是兩個貪睡的小傢伙!

養鴨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