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養鴨子400字作文

養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看到小小的、黃黃的鴨子,我就回想起以前養鴨子的傻事。那是小時候的事了,那還是媽媽在市場上給我和哥哥買的鴨子呢。

  那天,媽媽一把鴨子帶回來,我和哥哥一下子就沖了上去,當知道是屬於我們的鴨子時,我們可高興了。我喜歡肥肥的那隻,哥哥就挑了另一隻。對於這兩個小客人,我們可上心了。

  我喂它吃米粒,比媽媽喂我吃飯還緊張呢。可它都不吃,等我走了它就吃。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就偷偷看着,可是它好像又發現我了,又開始不吃,我只好走開了。真是個膽小的傢伙!

  我們把它放進盆子里游泳,看了看它怎樣游泳。有一次,我把它再次放到盆子里,用水衝到它身上,幫它洗澡,然後再用毛巾擦乾,擦完了就放在籠子里,我想它已經洗了澡了,我總算盡到了一個主人的責任,我就開心的出去玩了,沒有再理它了。

  第二天,我喂它米粒,把米粒放在那就走了。可到了晚上再看它就死了。我很着急就去問媽媽,媽媽一聽就明白了,笑着說:“不能胡亂給鴨子洗澡,鴨子冷的時候就會死的。”我聽了後悔極了,心裡可難受了。

  我以後再也不敢做傻事了。不過說到底養鴨子真開心啊!

  三年級:劉宸君



養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