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35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母親節,肯定要送媽媽一點禮物表達心意啦。可是我還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最合適、最特別、有創意。

  我前思後想,還是想不出來。我到樓下走走,想看看能不能搞出靈感。我走到一家蛋糕店,這裡有賣母親節的蛋糕,可我要的是最最特別的啊。我又走了一會兒,看了許許多多的店,有的太貴了,有的我又不太喜歡,還有的又太……

  突然,我想出了一個最好最好,又最特別,且不用花一分一毫就能送出的禮物。媽媽回到家,我給她倒了一杯水,然後對她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馬上上來抱住了我。

  母親節的禮物不一定要多麼的好。對媽媽的愛,或一句話,都可以成為最好的禮物。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