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劉昌輝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是養我們、愛我們的媽媽的節日,我要給媽媽一個節日禮物。  

媽媽早早就出門上班了,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我想:我應該幫媽媽做一件事,讓媽媽高興,我就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我就幫媽媽打掃房間好了。  

我抄起“武器”走向客廳。我搬起沙發,掃裡面的灰塵,為不讓它們躲過我的法眼,我一片一片的掃,不久,我就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稍微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拖地,拖完地以後,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媽媽回來了,看見了乾淨的地面說:“這是誰幹的呀?這麼乾淨。”我走出來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啊!你忘了嗎?”媽媽一拍腦袋說:“我給忘了!”  

媽媽為了掙錢,把自己的節日都給忘了,媽媽每天辛苦地工作,照顧我,長大以後,我要以學習成績來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