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世界各地的人們,無論多忙,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祝福自己的母親,我也不例外。 

  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這個問題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轉悠了兩個星期。買一束鮮花?親手準備一桌佳肴?還是幫媽媽做一天的家務?都不行! 

  已經是星期五了,聽說郵電局裡有“母親節專題賀卡”。對了,給媽媽寄張賀卡吧!放學后,我就直奔郵局。用我過年的壓歲錢買了一張已經貼了郵票的賀卡,我高興地拿出筆來,工工整整地寫了幾句對媽媽發自心底的祝福。最後,我又小心翼翼地將別緻的賀卡粘牢,放到郵筒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發現媽媽拿着一張東西,正是我寄給媽媽的賀卡。於是,我躲在門后從門縫裡偷偷地看着媽媽的一舉一動。只見媽媽拿着這張賀卡先是驚訝,又用奇怪的眼神翻來覆去地看着。等媽媽打開賀卡后,媽媽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媽媽用雙手顫微微地捧着賀卡,臉上綻放出天真的笑容。 

  我想,這應該是媽媽最幸福的時刻了! 

  指導教師:左自強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