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舉向國旗的小手400字作文

舉向國旗的小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某年,上海的某家醫院接迎進了一位失明的女孩。她入院后,醫生們給女孩做了全方面的檢查,卻發現,才十歲的她竟然得了肺癌!而且女孩只能活2個月! 

  在這生命的倒計時中,院方問女孩有什麼願望,女孩想了一會兒,低聲說道:“我想去天安門廣場看升國旗。”去天安門廣場看升國旗!這更本不可能!但為了實現這個女孩最後的願望,院方不惜耗費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來製造一次“天安門升旗”。 

  半個月後,小女孩被帶到了一所大校,院方心思甚密,連遊客的交談聲都不會被小女孩懷疑。升旗儀式開始了,當國旗升到頂端,奏起國歌時,小女孩毅然向前走一步,舉起了那隻白凈的小手,向國旗端端正正的敬了一個禮。這個禮,震撼了所有人;這個禮,透入出她對祖國深深的愛。 

  升旗結束后,女孩坐上了返回的大巴車。大巴車后,是一群人的目光,這目光深深的追隨着那輛承載着女孩的大巴車,因為這些目光的主人清楚,一個多月後,一個女孩將帶着一份美好的回憶,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

舉向國旗的小手 標籤:向國旗敬禮作文 我的小手作文 大手牽小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