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4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指明了道路。老師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質,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讚美您,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細心的培養這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我們告別了一個個的園丁,可永遠忘不了您曾把我從無知的孩子,培養成了一個智、德、體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這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老師你給予我知識和勇氣,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我心中完美的老師就是——葉老師。她短短而烏黑的頭髮,瘦瘦的身材。雖然她平常的聲音是嚴厲的,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那嚴厲的聲音給了我勇氣和力量。不知為什麼我見到葉老師總是很快樂。

  我愛你——葉老師,你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一位老師。葉老師你對你所教過的學生都非常的嚴厲,可您的學生卻不知您在他們身上花了多到心血和汗血。你的嚴厲就是對他們的好。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學愛這您這位好老師!”

  瑞安市是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