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小樹林350字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我家的門前有一片小樹林,那裡一年四季景物都很美。

  春天,那裡的樹木發除了嫩嫩的,小小的葉子,小草也從地里探出了頭,來觀賞春天的美景。過了幾個星期,樹木的嫩葉沒有以前的嫩了,也沒有以前的葉子小了。葉子顯然比以前多了。

  夏天,小樹林里的樹木的葉子長大了,顏色也變深了,葉子也越長越大。一陣風吹過,滿樹的葉子都動了起來,像是一個個小精靈在跳舞。

  秋天,是葉子變黃的季節。小樹林里的葉子都變黃了,黃黃的葉子長在樹上,像是黃色蝴蝶飛到樹上,一陣風吹來,蝴蝶就隨風而動飛到了地上,葉子落在地上,踩一下會發出“脆脆”的聲音。我和小夥伴常常到那裡玩。

  冬天,小樹林里的葉子都落完了,一場雪過後,地上,房子上,都是雪,雪下在樹上像是一條銀鏈,美麗極了。

  但是,這些是以前的美景,現在都變成一棟棟樓房。

  西黃劉四年級:瑤瑤



家鄉的小樹林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家鄉的小樹作文 小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