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學校的小樹林400字作文

爸爸學校的小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秋風颯颯的周日,我被爸爸逼着去他的學校,接受他的監督,上網遊戲大戰的計劃再次破滅。我很不情願地穿了件單衣,一陣風吹到身上有一絲寒意,就趕緊再加件外套,跟上爸爸。

  爸爸的工作單位在新溫大。進入他的辦公室,我馬上打開了窗。放眼眺望,頓時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翠綠的大樹、可愛的小花、唱歌的小鳥……

  大樹上密密麻麻地長滿一根根粗壯的枝條,枝條上全是綠色的樹葉。微風輕輕吹來,樹枝慢慢擺動,葉子也沙沙作響,彷彿柔曼地扭動着身子為我唱歌跳舞。那可愛的小花一朵比一朵艷麗,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有粉的,五顏六色,點綴得滿地都是。陽光給它們溫暖,土壤給它們營養,爸爸辦公室的窗外呀,似乎是花的世界!那忍不住歌唱的小鳥,在樹枝間雀躍,若隱若現。你聽!它們又開始了一次大合唱,是在歌唱這美麗的樹與花嗎?歌聲中,我聽出了小鳥們的喜悅,於是生氣的事全忘到了九霄雲外。

  爸爸學校的小樹林,那絢麗的花,快樂的鳥,令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我多羨慕爸爸呀,每天一開窗就能見到這生機勃勃的小樹林,哪還會有什麼煩惱?



爸爸學校的小樹林 標籤: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美麗的小樹林作文 學校的小花園作文 小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