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堅強的樹300字作文

堅強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去翠峰爬山。 

  我們在山上打球、健身,玩得非常高興。下山時,爸爸告訴我們:“這裡有一棵樹長在石頭上,叫‘奇石寄生’。”“真的嗎?”哥哥問。“當然是真的!”我和哥哥都很吃驚,希望能看到這個‘奇石寄生’,就趕忙問爸爸:“在那裡?”爸爸不慌不忙地說:“我帶你們去看!”爸爸帶我們來到了這棵樹下。我看見石頭上刻着‘奇石寄生’四個大字,字是紅色的。我又向樹望去,這棵樹很茂盛呀!突然我看見石頭上有裂痕,就問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這是因為樹長出來時,因為被石頭擋住了,於是它(樹)就使勁長出來,石頭因為樹的出現而裂開了。”“哦,樹的力氣可真大!”“不是樹的力氣大,是樹堅強使勁鑽出來才能有今天的。你們讀書也一樣,只有堅強、刻苦的學習,才能有好的成就!” 

  同學們,大樹的堅強真值得我們學習呀!

堅強的樹 標籤: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 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