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學會堅強的假期600字作文

讓我學會堅強的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一次在不經意間,一個原本快樂的假期離我而去,而煩惱、憂慮這些不速之客又緊緊地黏上了我,把我的假期變得枯燥而乏味。 

  床頭放着一盆水仙,它開過蒼白的花之後,終於根爛葉黃,像貧苦人家一個營養不良的少女,孤寂地凋落了…… 

  或許它本來並不是叫做水仙的,只是以它的蒼白憔悴換得這個美麗的名字,甚至不惜離開枝幹,化作塵泥。 

  它與我是那麼的相似,我們一生都不停地趕路,不停地尋找,試圖找到一個完美的終點。我們曾經都綻放過專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花朵,可美麗往往是那樣的短暫,到了盡頭,才發現始終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站在一年的終點回望過去,眼前彷彿模糊地看到自己一年裡成長的點點滴滴,往往是微不足道的捉弄使生活痛苦異常。我樂意頂着怒好的狂風奮力前行,但是只要一陣和風出吹來,將一粒纖塵吹進我的眼眶,就會令我煩惱,甚至是止步不前。這就是我在這個假期中對自己的全新認識。 

  在這個假期,最使我苦惱的莫過於我的朋友了。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由知音變成“對頭”,現在已是形同陌路。這其間有太多的委屈,但我不能釋然,只能一個人獨品這本該不屬於自己的苦澀。 

  這一假期,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無奈,也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不該。這個假期原本可以很快樂,也可以是我撫平創傷的港灣,但現在卻成了我愁苦的根源。我只能在心中祈禱:願這樣的慘痛經歷成為過去,以後不再上演。更希望經過暴風雨的洗禮后,我能夠重見彩虹,更加堅強! 



讓我學會堅強的假期 標籤:我學會堅強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