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強的野菊花400字作文

堅強的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懷着熱切的心情來到我曾經快樂的地方——老家的花園,因為在那不起眼的角落裡有一株堅強的野菊花。

  記得小時候,曾經弄死過一隻野菊花,我原以為它死了沒想到三天以後野菊花開的更美了。

  那綠綠的莖脈筆直筆直的,那鮮艷的花朵好像一個開懷大笑的小天使,我看着,看着,找了迷。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故事那朵野菊花生長在一個大棚里,因為每天都人為它和它的夥伴們施肥、修剪……高傲自信的它不喜歡這種生活,於是它收攏花瓣終於如願以償的被放到了外面它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忍不住高興跳起了舞室外的生活真美啊它想着,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它發現這裡有狂風暴雨也有熱日炎炎它曾今想放棄回到溫室可是堅強自信的它堅持了下來。

  不知道多久過去了,他昏迷過有蘇醒過,他頑強的打開花瓣終於他成功了,他變得更美了。

  想着我的野菊花不也是這樣嗎?岑被我踩死卻又活了過來。

  野菊花是我成長使我堅強。我愛野菊花。

  花園小學六年級:峰峰1



堅強的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