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最堅強的中國“娃娃”700字作文

做最堅強的中國“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做最堅強的中國“娃娃”

長陽縣實驗小學四(4)班

  丁芷若

  驕傲的中國娃娃,高貴的美國芭比,美麗的英國sd娃娃和謙虛的日本公主代表她們的國家一起去旅遊。

  在去美國華盛頓的路上,身穿白色婚紗裙的中國娃娃引來了數多男子的愛慕,穿着紗麗的美國芭比引來了七仙女,穿着連衣裙的sd娃娃引來了眾多小精靈,穿着時裝的日本公主招來了少女們嫉妒的目光。

  到了華盛頓,總統熱情地接待了她們后,都一一指出了每位女孩的不足之處,望她們改正。當娃娃們知道自己有很多錯誤之後,她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回到自己的房間,芭比娃娃、sd娃娃和日本公主剛放下行李,就去找“安全出口”了。而中國娃娃卻因為自己的缺點最多,一屁股坐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那聲音可是驚天動地呀!震得把災給引來了。要不是七仙女和小精靈的幫助,中國娃娃險些就失去了生命。

  美國芭比批評道:“你要堅強一點嘛!你瞧瞧!你自己有翅膀!幹嘛不飛出來 ……”

  “訓斥!訓斥!你憑什麼訓斥我!“中國娃娃那一百分貝反駁的聲音,即使是聾子,也要被她吵得受不了了。

  在去日本東京的路上,四個娃娃的盤纏由於在大火中被燒了,只好用自己的特長掙路費。可是,中國娃娃什麼都不會,怎麼辦了?於是,美國芭比就教中國娃娃刺繡,可她刺破了手指,不幹了;sd娃娃教中國娃娃綉女紅,眼睛看花了,不幹了;日本公主教中國娃娃用竹子編花籃,手編着編着就酸疼酸疼的,也不幹了。

  “你什麼都不會幹!我們就送你一根魔杖吧!你想要什麼就會變出什麼來!”三個娃娃齊聲道。

  “好哇!”中國娃娃十分高興。

  晚上,魔杖在睡夢中對中國娃娃說:“做最堅強的自己,才能做最堅強的中國娃娃。”

  魔杖說完,悄悄地溜走了。

  (指導老師:黃金玉)

做最堅強的中國“娃娃” 標籤:堅強的中國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做最好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