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堅強的梅花300字作文

堅強的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寒風呼嘯的冬天,百花凋謝,卻有一種花頑強的開放着——梅花。 

  天空飄着鵝毛大雪大地鋪了一層潔白的毛毯,所有的花都被風雪所嚇倒,把自己縮的只盛花的枝幹,而梅花挺直腰板,不被大風大雪所嚇倒。在大毛毯里發出陣陣清香。 

  春季、夏季、秋季,梅花低着頭,無聲無息的度過這漫長的春夏秋。不像月季花、迎春花、玫瑰花、桃花……那樣含苞欲放、炫耀榮華,遇到困難就退縮。 

  我們要向梅花一樣,不炫耀榮華,要樸實無華。有句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遇到困難不退縮,要堅強面對。“牆角數枝梅,臨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我們要像梅花樣,梅花體現了中國人的精神,就像“中國人”這首歌一樣自強不息!

堅強的梅花 標籤:心中的梅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