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色的樹和銀色的樹400字作文

金色的樹和銀色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顆金色的樹和一顆銀色的樹,他們是鄰居。金色的樹大公無私,為人民服務,而銀色的樹卻只知道接受金色的樹的幫助。 春天來了,小樹長大了,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萬物生機勃勃。金色的樹開出了小花,為人們觀賞。而銀色的樹什麼也不開,還將銀色的小船落了下來,讓人們看不到它美麗的葉子。   夏天來了,樹木參天,一片蔥鬱。金色的小樹擋住驕陽,為人們帶來了陰涼。銀色的小樹卻躲在金色的小樹下乘涼。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豐收了。橙子、桃子、梨、麥子、大豆什麼都有。金色的小樹結出了千萬個果實,讓人吃到了甘甜的果子,卻不要求回報。而銀色的樹是一個自私的人沒有結一個果子。   冬天來了,白雪一片,河裡的水結冰了,小孩子在河上滑冰,金色的樹把葉子落光了,讓陽光穿過樹梢,把溫暖送給別人。而銀色的樹卻把葉子長了出來,讓葉片得到陽光。人們見這棵樹沒有用,一下子用斧頭把這棵自私的小銀樹一下子砍掉了。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到了人間,金色的小樹在人們的讚美的目光中,抽枝發芽,繼續奉獻着自己。   

金色的樹和銀色的樹 標籤: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