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於孟華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最好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了出來,我要親手給媽媽做一張賀卡。 

  我先找來一張紙,在我的“百寶箱”里拿出一些漂亮的米老鼠,美麗的公主粘貼我綠色的米妮。再把米老鼠粘在紙的左下角,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粘,把善良的公主粘在紙的右下角,再把美麗的米妮粘在公主和米老鼠的中間,美麗的米妮上面畫幾條線,線上寫着:“媽媽,我愛你,你從我出生開始就一直照顧我,我真的很感謝你,你的愛讓我深深地感動了,媽媽我愛你。”在左上角又畫上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我想:“我做的會不會讓媽媽感動呢?” 

  第二天一早,我趕快吃完早飯,接着跑到我的房間里,拿出賀卡,悄悄地走到媽媽身後,一邊拿出賀卡一邊大聲地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一轉身,先是獃獃地看着我,後來又猛地把我抱在懷裡,不停地說:“謝謝女兒的禮物!謝謝女兒的禮物!”我和媽媽都熱淚盈眶了…… 

  指導教師 孫世霞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