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錫惠公園300字作文

迷人的錫惠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無錫錫惠公園。因為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有許多的文物古迹,所以被譽為“天然博物館”。

  一進園林,我就被園中的景色吸引住了。遠處一座座山峰巍峨秀麗,小路兩旁的古樹挺拔翠綠。我們沿着小路邊走邊玩,來到映山湖,湖水碧綠,湖中央有幾條小船,蕩漾起一圈圈水波紋,在陽光下波光粼粼。錫山惠山隔湖相望,山上樹木茂盛,綠樹成蔭。龍光寶塔聳立在錫山山頂,山頂上的寶塔隱隱約約倒映在湖水中,相映生輝,錫山公園也因山而得名。

  我們順着林蔭小道來到天下第二泉,爸爸說:“瞎子阿炳曾在這裡譜寫過”二泉映月“的曲子。”原來的二泉泉水很清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水了。爸爸告訴我:”因為環境的破壞,二泉的泉水早已沒有了。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時近下午,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錫惠公園。

  三年級:劉澤羽



迷人的錫惠公園 標籤:游錫惠公園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