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時間的滋味900字作文

時間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他悄悄溜走的時候,我們或許會緬懷他。但是其中的個別滋味使我們每個人都愛品嘗的。

  苦

  早上起床迷迷糊糊,走到教室就要神清氣爽,精神十足的大聲朗讀背誦了,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m嘛。待到腹中有響聲傳出之時,我們就得奮力衝刺到人群中打到自己的口糧啊。要像別人“風捲殘雲”般吃完之後到教室解決自己的習題。埋頭苦算之間已經上課了,只能就此罷手好好聆聽老師的箴言咯。一天就在這之間過去了,晚上回家直接倒頭見周公了,連揉揉酸麻的身體都沒空啊!

  辣

  “xx同學,辦公室來一趟。”m滅絕師太又在批人了,而我不幸就是那個悲慘的人選。按按昏漲的腦袋走了進去。“xx,你怎麼回事,平常都是達到了我的要求,這次還有上一次跌的這麼厲害,你還想不想考進好的學校的?上一次跌的還好,這一次怎麼回事?說清楚。”我苦不堪言,“l老師,對不起。我這次沒發揮好……”“你上一次難道也是沒發揮好嗎?老師不是針對你,但是你要明白,對自己嚴厲一些永遠都是好的。老師覺得你自己應該是覺得自己考好的,穩操勝券了,所以翹了尾巴,現在不努力把該得的得到,重大考試時候有你吃虧的。”老師說的我臉上火辣辣的,讓我明白的自己最近確實是如老師所說,老師又苦口婆心的說了一些便讓我回來了,想想真是不應該啊。

  甜

  又到了月考了,伴隨着鈴聲的響起,考場的同學都奮筆疾書的寫着自己的答案。“沙沙沙”筆尖的觸碰構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樂。我盡情的書寫着,同時對自己加油打氣。經過老師的點播,我知道要不驕不躁,謙虛的學習,我想自己這次應該不會讓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們失望。“叮叮叮”要交卷了,我檢查無誤後放心的交給老師。這個月考就這樣要拉上帷幕了。“xx,99分”“xx,98分”。“念了這麼多人,怎麼還沒有我的呢?”xx,100分”我驚呆了,拿過試卷,鮮紅的100分赫然在目,我看向老師,激動地淚水在眼眶裡轉圈,老師投我一個欣慰的眼神。此刻我感覺自己的眼淚都是甜的,比我吃的糖果還要甜上幾分。

  在我擁有的時間裡,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咸都讓我感到開心,充實了我的時間。儘管當中有自己苦澀,失望的淚水還是甜蜜的時刻,都給了我極大的體驗滋味。時間易逝,要好好把握,仔細品嘗,不要“白首方悔讀書遲”。

 三年級:1415

時間的滋味 標籤: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