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寄表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寄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表哥,對不起。我昨天跟你吵了一架,相信你現在一定心裡很不舒服吧?我跟你一樣心裡也不好受,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當爸爸給我打來電話時,說姑媽讓我自己坐150公交車去你們那我一聽心裡就有些着急,我們這裡根本不通150,我怎麼去你們那玩?同時心裡也有些氣憤,前幾天說好的來接我,不用我爸爸送我來,今天怎麼又變了話?我心裡越想越煩,為了能去你那,你知道嗎,表哥我為此我還抓到了許多蛐蛐去和你玩,而姑媽又變了話,我心裡受打擊非常大,我天天晚上盼着我和你去玩,竟然又不能相見了,這時我的心簡直是傷透了,喪失了理智,一衝動,才說出那番話來,有句話叫:衝動是魔鬼,我簡直認為我好像就是那個魔鬼,在一點一點的吞噬着咱們之間的感情,這簡直讓我不敢相信。

  原諒我吧,表哥,我並不想因此事而讓咱們的感情中斷。原諒我吧,原諒我吧,……表哥。同時,我也要對姑媽說一聲對不起。

  三年級:明松



寄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表哥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