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表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表哥:

  你好!

  表哥,你還好嗎?我們不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你過得怎麼樣?我離開快一年多了,記得上次我是放暑假回去的,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的在牽挂你、想念你。

  這次放假,我打算再回去一趟,與再你玩手掌陽光、打磨機、野營……

  我就要小學畢業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學習如何,成績怎麼樣?我告訴你吧:現在我的數學還行,就是語文考的分數不太理想,才92分,不過,我一定會加把勁,爭取各科都能有出色的成績!每次在期末的時候,只要兩門都上90分,就發獎狀,那一張還未出現的獎狀一直在我的心中鼓舞我不斷努力,指引我前進。希望你能比我考得更出色!

  我滿打滿算不到15天,我就要走進初中的大門了。這段時間,我正在緊張的複習,天天都很忙。我要認真的複習,全方面的去掌握五年來學習的知識,爭取以優異的成績進一個好班,我的基礎題一定要一分不落的全部拿到,我對這次考試信心十足,但是我平時的小測驗也不是太好,總是有錯的,不過我可以用百倍的努力去學習,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加上學前班上了六年的學了,可是考試卻有九十分鐘,六年和九十分鐘是一個不等的式子呀!我真的很好奇,你當時考初中的時候,緊張不緊張,你是怎麼考上油田一中的。我一定好好學習,考上市裡的一中!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成功的集結號離吹響的日子不遠了!

  你每次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健康,你總是說身體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雖然我每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上,但是我和我的同學總是會擠出一些時間來運動的,我們的學校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每周五的下午自習都會讓我們出來運動,我們每天都會有充足的運動,自從運動以後,我的飯量大大增加了,也胖了許多,我都能去合理的安排我的時間,你不必擔心我的身體健康了!不過,你也要注意身體哦!

  快到暑假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你,你的生活怎麼樣,到山東那裡釣魚,我們兩一起比賽釣魚,到最後看誰釣的多,釣完了我們全家在來一個烤魚野餐,我現在想到這些馬上過去,我要吃遍山東那裡的好多小吃,讓我大飽口福,再到那山東的名勝古迹,風景名勝去好好的看一看,現在想都不敢想了,你就在那裡等着我吧!

  我現在的目標是好好學習,爭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我希望你能快點兒回信。

  祝學習給力心情給力

  你的弟弟張正坤

  2012年06月22日

  河南濮陽華龍區八中五年級:張正坤



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