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表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表哥:

  你好,一轉眼,你進大學校門已經3個月的。我好想念你!

  表哥,告訴你,我在學校里過得很快樂,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我們這個學期有英語、電腦課了。我可喜歡了,我還下了決心,要把這兩門功課學好呢。在英語課上,我學了很多英語單詞和句子呢!表哥,我還在電腦課上學會了文件的查找與創建快捷方式、製作表格,我還學會了用Word編一份小報呢!我的許多作業都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老師還在我的作業本上加了一個五角星呢!你說我厲不厲害?

  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多麼依賴你。有不會的作業,往你面前一擺,難題就迎刃而解。有不會做的事,大叫一聲表哥,很快,事情就解決了。可現在,什麼事都得自己做。可媽媽卻表揚我獨立能力增強了。

  啊,我怎麼光說我了。說說你吧!怎麼樣?你在大學生活快樂嗎?與來自天南海北的同學相處得好嗎?學到了哪些新本領?來信給我說說。

  祝:

  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表弟:張天闊

  2013年6月29日

  二年級:張天闊



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