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表哥:

  你好!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從小到大,在我眼裡你既是我的好表哥又是我的好夥伴,你一向都很關心我,愛逗我笑,給我講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好朋友都羨慕地說:“你這個表哥對你真是太好了!”因此我一直為有你這樣的表哥而自豪。

  你不用擔心我,我的身體和學習情況都還好,我不像以前那樣粗心大意了,我變成了一個細心的孩子,你高興嗎?

  我們六年級畢業班學習很緊張,新課上得很快,每上完一節課就得複習下一課,還有練習衝來,《課堂達優》、《教材全解》等習題向我們奔涌而來,有時作業還沒有做完,下節課又正好是我們最鍾愛的體育課,本打算出去放鬆放鬆,可作業就像一隻攔路戰士,它十分威武地說:“你沒有完成這些作業敢去玩耍就試試?!”我立刻被嚇得趕緊去完成作業。等我好不容易把作業、習題全部完成後,我飛快地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可只下去一會兒就上課了,我只好失望地回到教室。

  唯一能夠休息的時候就是課間20分鐘,而且還得在完成作業的情況下才能在走廊上站一小會兒。我有時眺望遠方,因為媽媽告訴我只要這樣才能保護我那視力不太好的眼睛;最鬱悶的時候會看天空,前一個月天空一直是淡藍色的,最近放了晴才變得水晶般的淺藍色。

  我最大的毛病是寫錯字,每次考試之前我常提醒自己:仔細點、認真點,可千萬別再寫錯字了。當試捲髮下來總是令我很吃驚,因為我出錯的題目往往是最基礎、簡單的題目。我知道,這是很不應該的,老師沒有批評我,可我覺得老師不批評我我反而更加難受了。我現在正努力改正這個毛病。

  我們班的紀律仍舊那麼差,許多同學性格還沒變:有些人還是勤奮、上進;有些人不好好學習,有些人還是大大咧咧。

  我們下個星期就會期中考試,考完試后,我到你家去,到了那,我就和你到觀海長廊那兒,那清新的海風、金色的沙灘等着我們呢!

  噢,對了,我希望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一起用克服困難、勇往直前,學成報國的輝煌成績來回報祖國吧!

  祝: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表弟:羅宇恆

                                                        2013年11月15日

  六年級:羅宇恆



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