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看書的表哥400字作文

愛看書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裡,我的表哥唐健來到我家,要在我家玩住一個星期,我高興極了,因為終於有人陪我玩了。 

  表哥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有神,臉上總是掛着淡淡的微笑。表哥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太愛說話,但特別喜歡看書。 

  有一天,我叫表哥和我一起下一盤軍旗,表哥好像沒有聽見我叫他似的,不但不陪我下軍旗,反而拿起我的作文書看了起來。我對錶哥說:“別看了,看書多沒意思啊,和我下棋吧!”表哥卻說:“讓我看吧!晚上再跟你下啊!”可是到了晚上,表哥好像忘記了答應陪我下棋的事,又拿起書來看。我又叫表哥和我下棋,表哥靠在沙發上入迷地看着書,看得津津有味。媽媽給我和表哥買的“可比克”,我的都吃完了,表哥看着書,把香香的“可比克”晾在一邊就像沒看見一樣。我實在叫不動表哥,有點生氣,偷偷地走近表哥身邊,從表哥手裡把書搶了下來,心想,看你還怎麼看!這下,才終於把表哥叫動了。 

  我的表哥就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人,晚上睡覺看書,早上起來看書,白天沒事的時候也看書。 

  我的表哥可真是一個十足的“書迷”呀!在這點上,我還真不如表哥,他是我學習的榜樣。

愛看書的表哥 標籤: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 愛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