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寫給表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寫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哥哥:

  對於工作,我是憧憬的。這大概就如同人類對於任何未知事情的好奇與躍躍欲試。而此時工作的你,現在是在懷念吧。懷念少不更事的小學,無憂無慮的初中,信誓旦旦的高中,以及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的大學。

  你說你現在每天都會喝很多酒。

  我知道你對你的這份工作和後悔,甚至有點憤恨。可我真的不喜歡看到你這樣。我會心疼,也會心痛。而你,大概也很無奈吧。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打鬧的日子么?現在想來會覺得可笑吧。可那時的單純與天真,或許可以讓人懷念到落淚。人,還是要長大的。這是一個複雜的過程。而這個過程,就好比從一個以為是噩夢的美夢陷入另一個以為是美夢的噩夢。

  我不是很會用比喻句。但這並不代表我什麼也不懂。我能體會到這社會的複雜,這世界的不公,但我不能改變什麼。誰也不能。我是你的妹妹。所以在你心中,我可能永遠都是個小孩子。而我,也希望被人當作一個孩子來看待。但我卻不希望別人認為我什麼也不懂。其實我也不清楚,我是否真的能理解現在的哥子,但我確定我了解那種感覺。我似乎說走題了。我的初衷只是想安慰哥子,成為哥子的力量。你好所我十幾歲,就該做十幾歲的人。

  我不反對。我現在每天都可以因為一點小事開心,我每天都在努力享受只有我這個年齡才有的天真爛漫,也許有人會嘲笑。可是我,只是不想後悔罷了。你知道嗎?哥哥,你現在說話像大叔一樣。你說這叫成熟。那一刻,我有些莫名的失落。難道我們從此就不在是一個世界的人了嗎?

  只是因為工作的不順導致所有的一切全改變。划不來。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況且,所有事情都只是暫時的,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我不是很擅長安慰人。只是想盡點妹妹的心意。希望不要適得其反。推薦聖艾修伯里的《小王子》給你,願你永遠快樂!

  挂念你的穎子



寫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