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親愛的表哥:

  最近好嗎?我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吧?你的高中生活一定十分緊張吧?姨媽還好吧?

  表哥,再過十來天我就要畢業考了,而再過幾天也要考一中了,所以這幾天的複習非常緊張。回家后,我總是有條不紊地系統複習:先高質量完成課內作業,再複習語文和數學,最後做些練習鞏固鞏固。這樣有序的複習不僅不會使自己過於疲勞,還可以是脈路更加清晰呢!不知你是怎麼複習的呢?

  表哥,雖然我們學習生活十分緊張,可課餘活動也是十分豐富:填同學錄、打籃球、追星等等。這些活動使我們對彼此更不舍,對分別更不願。所以,我們十分珍惜與好朋友、同學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你我情深何忍別,時刻校園話離別。”這不正是在講我們之間的深情厚誼嗎?

  表哥,這個暑假應該是我比較輕鬆的一個假期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上姨媽那兒小住幾日,過過不一樣的生活:在涼爽的夏夜,聽着蟲鳴鳥叫,我們在小陽台上下一盤棋,品一杯茶,那該是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另外,我還有和小烏龜玩。逗他吃食,和他賽跑,捉迷藏……咳,此時此刻,我真想早點放假,到你那兒快快樂樂地玩上幾天。

  不過,我也不能住太久,因為初中生活會更加緊張。所以,我也要撥些時間對初一的課程預習一下,以免開學手忙腳亂。

  好了,就此擱筆吧!希望我們暑假能夠見面。請代我向姨媽問好,祝她: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你:學業有成,身體健康!

  

  

  你的表弟:程家豪

  

  

  2010年06月04日

  上饒縣第一小學六年級:程家豪



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