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表哥:

  我們兩兄弟都好久沒見面了,我去見你時,可你又留學在加拿大去了,真是可惜呀!現在我就用我這個“朋友”信來告訴你我的情況吧!

  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馬上就要進入人生的第二大轉折畢業考試,而進入初中學習了。在小學六年的時間裡我結識了很多的朋友,知識也在漸漸增長,我的學習成績一般,起伏比較大,時而非常的好,時而又非常的壞,這都是一些小缺點,應該向你學習!

  現在我的身體還比較棒,就是有時候有一些小感冒,身體素質比較好,有些人認為我太瘦,就說我不太健康,但是卻又恰恰相反,2006年5月22日星期一,我們六年級才進行了體能測試,考的項目有仰卧起坐,一分鐘跳繩,跳遠,我的成績是優,良,及格,所有分一加起來就有8。1分,可惜呀就是我的眼睛拖了一點分。這都怪自己不珍惜眼睛。要是我的身體有你那樣好,體能測試肯定得全優!

  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我要抓緊學習,爭取在考試后取得好成績。

  此致

  祝表哥身體健康,學習越來越好!

  你的表弟

  2006年5月27日



給表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