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玉鼎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玉鼎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鎮平縣,這裡有風景優美的玉雕灣、古色古香的菩提寺,還有令人敬仰的彭雪楓紀念館......而我最喜歡的是位於縣城中心的開放式園——玉鼎廣場。

   走進玉鼎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威武的玉鼎,那精緻的玉鼎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綠瑩瑩的光,站在鼎旁環顧廣場,四周是又高又圓的白色石柱子,每個石柱子上都雕刻着形態逼真、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

   繞過玉鼎向西面走,只見一個清澈見底的人工湖,它像一面大鏡子,湖裡有很多金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快活極了,人工湖上有兩座美麗的橋,橋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紋;站在橋上,廣場四周的高樓大廈和湖邊垂柳倒映在水中和水中鮮艷的荷花、快活的小魚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湖的兩邊,有綠油油的小草、小花和大樹,在小花的點綴下,好像一張張美麗的地毯;在小路旁有成片的樹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層林盡染的紅楓,還有像大傘一樣的芭蕉、桿壯葉茂的竹林,在微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

   每當夜幕降臨時,三三兩兩的人們湧向廣場,廣場變成了燈的世界、人的海洋、人們在這裡賞景、談心、健身、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玉鼎廣場集美景、休閑、和諧於一體,真是個美麗的好地方。



美麗的玉鼎廣場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