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玉門河350字作文

美麗的玉門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到了玉門河公園呈現出了一派迷人的景象。

  走進玉門河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梧桐樹,它們排列有序像一個威武的士兵,時刻守衛着這個美麗的公園,走在林間的小路上一陣清香撲鼻而來。

  不知不覺中就來到池塘,雖然荷葉已經枯萎了,但我想水底下的白藕一定又白又胖,香脆可口。

  穿過池塘就來到了假山旁,在假山上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氣勢雄偉的瀑布在高處飛灑,像濛濛細雨一樣落在遊人的臉上身上,想給人們洗個涼水澡。

  繞過假山來到了果園,從外往裡看會看見一株株鬱鬱蔥蔥的棗樹、紅紅的棗兒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果樹底下還種滿了像花一樣的大白菜。

  在綠樹的掩映之中,有個煥然一新的四角涼亭,那裡秋高氣爽景色宜人,很多人在亭子上休息、聊天、玩耍。

  玉門河公園的沒說也說不盡,請你也趕快來遊玩吧。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美麗的玉門河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