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禹王廣場300字作文

美麗的禹王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禹王廣場

  學校:禹州市回族小學 作者:賈寧遠

  我的家鄉禹州是個可愛的地方,那裡風景迷人,可我最喜歡的是禹王廣場。

  禹王廣場有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的不同聲響,有時像綻開的花朵,有時像小草飄飄搖搖。水花衝上天空,接着慢慢地灑落下來,漂亮極了。

  噴泉後面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有金色的菊花,嬌嫩的月季花.....花兒上面長着蔥蔥蘢蘢的葉子,把花園封的嚴嚴實實。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好看極了.

  每當夜幕降臨,禹王廣場就變成了光的世界、燈的海洋。大廈上的霓虹燈光彩奪目,像五顏六色的煙火,灑落人間。馬路上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

  我愛禹王廣場,更愛它風景迷人的景色。



美麗的禹王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