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玉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玉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 

  麗 

  的 

  玉 

  湖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帶着高興的心情去美麗的玉湖。 

  我們一下車,就來到廣場。地面鋪設着花崗岩地磚,構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人們紛紛來這裡遊玩,還聚在一起餵魚呢!各種各樣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左跳跳,右跳跳,好像在尋找它的爸爸媽媽,可愛極了。我們來到噴水池,水花不斷地往外濺開,似乎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再繼續往前走,就是水杉長廊,水杉挺直高大,從遠望去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湖面。一陣風吹來,樹葉翩翩起舞,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湖水蕩來蕩去,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旁邊的瀑布盪起悠揚的歌聲,小鳥也在旁邊嘰嘰喳喳地唱歌。不知不覺來到桃花島,在陽光的照耀下,樹陰篩下一束束金光,顯得桃花更加美麗。桃花有的白色、有的粉紅色,有的還是花骨朵,外面化了一層薄薄的淡妝。蝴蝶和小蜜蜂都被桃花的美麗吸引了過去,和它做好朋友。從遠處看,桃花島成了花的海洋、粉紅的世界。深深吸一口氣,整個玉湖飄滿着桃花的清香味,令我陶醉在這個人間仙境里。桃花島真是一大幅活的畫。 

  玉湖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等你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玉湖公園將成為我心中最優美的地方,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美麗的玉湖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