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鷹城廣場(郭師成)500字作文

美麗的鷹城廣場(郭師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鷹城廣場(郭師成) 

  如果說平頂山是一個迷人的現代城市,那麼鷹城廣場就是這美麗城市中的璀璨明珠。她美麗、可愛,給任何一個到過平頂山的人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鷹城廣場春天的時候,沉睡已久的小草嫩芽從土中慢慢地鑽了出來,那嬌柔艷麗的花兒也從沉睡中蘇醒了。鷹城廣場從乾燥、乏味的樣子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少年”一般。老人們坐在樹下說說笑笑的,談論着這幾天發生的稀奇事情,小孩們也不閑着,有的在玩球,有的在比賽滑板,有的在玩從家帶來的玩具。那真是玩得不亦樂乎。春天是鷹城廣場最熱鬧也是最快活的時候了。 

  幾個月過去了,春姑娘走了,夏姐姐代替了她。鷹城廣場變得更熱鬧了,在晚上的時候,蟬歌唱家唱起了一首美妙的歌,青蛙指揮家揮舞着他的指揮棒,蝴蝶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魚兒們也在河中跳起了舞。早上,老人們拿着扇子坐在樹下乘涼,小孩也換上了短袖,在草地上玩耍,一些小朋友牽着的小狗在草地上打盹。夏天真有魅力呀。 

  秋婆婆又來了,樹葉被風婆婆吹到了地上,組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美麗極了。老人們也只能在街上走上幾步,趕快回家了。然而小孩子卻不怕,在秋風中的鷹城廣場上玩得十分盡興,直到晚上的時候,小孩子才戀戀不捨地回家去了。秋天雖然變冷了,但小朋友們對鷹城廣場的喜愛之情卻無法消失。 

  鷹城廣場美麗迷人,我們衷心地希望每一個到平頂山的客人能夠幸福快樂。歡迎你,朋友!

美麗的鷹城廣場(郭師成) 標籤:泉城廣場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