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玉泉岩350字作文

美麗的玉泉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福倉小學  四(1)  陳鈺冰

  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比如:美麗的玉泉岩,也就是家鄉最讓人感到美麗的地方。

  星期天,我和媽媽。妹妹。弟弟一起去玉泉岩。我們來到山腳下,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山上走,看見小路兩旁種了翠綠的竹子,小鳥在竹子上面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小草,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花香。爬到半山腰往遠處看,一片樹林鬱鬱蔥蔥。有挺拔的松樹,有桃樹,有人們喜歡的榕樹。還有很多我說不出名來的樹。

  我們終於來到了廟門口。廟門上雕刻着“玉泉古岩”四個大字。古廟內有一口井,那口井的水又清又甘甜。清早來提水的人絡繹不絕;在玉泉岩,我們隨意就能感覺到那裡的景物十分清晰。

  玉泉岩不但美麗,而且廟裡的水清涼又甘甜,它方便了周圍的村民,為人們造福,我愛家鄉美麗的玉泉岩,更愛可愛的家鄉。  



美麗的玉泉岩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玉泉寺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