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玉湖450字作文

美麗的玉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玉湖是我家鄉有名的風景勝地,它又是一片嫩綠蒼鬱的草地,還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地方。

  看!那綠油油的小草排成五個大字??玉湖風景區。

  早晨,那大光盤似的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萬道金光,璀璨耀眼,照在我們身上,暖和和的。曬在小草上,小草昂起頭,接受太陽公公的撫摸。那白雲飄飄蕩蕩,有的穿上“金衣”漂亮極了!

  中午,紅日當空,驕陽似火,曬在人們頭上,會使人頭暈腦漲,小草似乎也說:“熱啊,熱啊!”這時,大樹好像在說:“快到我這兒來!”這時樹長得蔥蔥茂茂,密密層層的枝頁像一把大大的太陽傘。坐在下面,微風習習,涼快極了!

  傍晚,太陽收起束束金光,變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夕陽,白白的雲朵穿上紅袍,變成晚霞。晚霞實在太美了,令你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李商隱寫的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景色多麼令人難以忘記啊!晚上,月牙初升,眾星伴月。下面金樹銀花,燈光閃爍,金碧輝煌,彷彿銀河從天而降。

  玉湖景色那麼美,能讓人不喜歡嗎?

  三年級:吳梓寧



美麗的玉湖 標籤: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