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新世紀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棗店閣中心小學 三年級二班 劉羽鶴 

  新世紀廣場在濟寧東北部,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廣場醒來了,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花兒姑娘們在和春媽媽歡樂地玩耍,她們一搖一擺,好像是五彩繽紛的花海在此起彼伏。 

  夏天,最美的要數音樂噴泉了。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就開始噴涌了,看!水花飛濺,如一朵朵盛開的白菊在枝頭怒放,又似雪蓮絢麗多姿。音樂漸漸高昂了,水花則如銀蛇起舞,似白鷺奮飛;樂曲越來越強,泉流則如銀緞似的輕紗……風一吹,如煙霧,似白梅,微雨似地落着。讓人心曠神怡,浮想聯翩。 

  秋天,花壇里的菊花是最美麗的。秋風中,菊花綻開了它美麗的笑臉。黃的、白的、紅的,色彩斑斕,五顏六色,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蕾初綻,各具風姿,分外妖嬈。秋風一吹,它們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冬天,廣場沉睡了,可是,廣場東面的小鴿子們卻顯得那麼活潑可愛,給廣場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這些小鴿子們長着潔白的羽毛,頭上鑲着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它們有的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在尋找食物,還有的咕咕地叫着,好像在歡迎冬爺爺的到來。 

  新世紀廣場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我為我的家鄉有這樣美麗的廣場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老師:郗衛華)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 標籤: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 世紀廣場作文 新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