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惠州600字作文

未來的惠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大人了,收拾好行李我準備回我的第二故鄉—“惠州”看一看,

  那裡將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我來到了惠州,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棟棟高科技大廈拔地而起,到處都是綠樹成蔭馬路,還有很多無污染的汽車。特別是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和諧的這種美德”。

  惠州現在每家每戶都會有一個特別的垃圾桶,只要把要丟的垃圾放在這個垃圾桶裡面,垃圾就會自動到垃圾中轉站,通過科學家的處理,這些垃圾可以當汽車的“食物”,讓汽車可以有力量繼續在陸地上自由的翱翔,這些垃圾還可以給禽類。動物類當美味小吃,我還看到了每家每戶都有政府發的汽車,你可不要小看了這汽車,他可是無污染,可以上天可以入地的一款“新型跑車”。

  還有一個更讓我驚訝的,現在的惠州竟然都成了養老院,這些養老院不但不用錢,而且還很高檔。還有這些養老院都有一條政府給的專用道路,供老人休息和娛樂。我還看到了別的馬路上會有一些上了年紀的老爺爺和老奶奶過馬路,因為怕這些老爺爺和老奶奶發生事故,所以政府宣布在我市開展一個“扶老人”這個項目,一來讓我們懂得尊敬老人,二來讓我們知道這是中國的傳統美德,所以我市的全部學校都促使全校學生去完成這項工作,大人也不例外。

  咯,咯,咯,咯我醒來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不管以後會不會這樣,我真希望我們的惠州變得更加美麗,惠州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五年級:范存舵



未來的惠州 標籤:惠州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