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威廣場的夜晚450字作文

金威廣場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鄂爾多斯的夜晚,明亮的的燈光把路面照的猶如明鏡。我們騎着電動車,飛快地駛向那風景如畫的金威廣場。

  我們穿過一條條街道,穿梭在人群中間,來到那早已慕名已久的金威廣場。

  停下車,我跨步躍去,金威廣場的全景撲入眼帘。

  東面,兩座高大的噴泉噴出了許多美麗的水珠,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流星飛入天空,又投入水中;有的像海豚似的高高的躍起,卻一擺尾,一頭扎入水中。水池中燈光閃爍。五顏六色的水燈映襯着水珠。遠望水柱像披上了五彩的風衣,顯得更美了,猶如天宮中的仙泉清澈見底。一陣微風吹來,泛起層層細浪。

  南面是一座高樓,樓前是幾顆人工造的椰子樹,樹上有幾個椰果,形象逼真。那綠色的光芒在椰樹葉上一閃一閃,似乎椰樹在伸縮生長。椰樹上的光芒把金威廣場照得異常明亮。

  北面擺滿了燒烤小吃。人們有的一邊品嘗着美味的食品,一邊欣賞着金威廣場的美景;有的一邊在健身器上鍛練着身體,一邊欣賞着金威廣場的美景,好不遐意。

  啊,深夜的金威廣場真美呀。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金威廣場的夜晚 標籤: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難忘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