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藍小貝”500字作文

可憐的“藍小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憐的“藍小貝”

  在家裡養過的小動物中,我最喜歡小蝦了。

  家裡的小蝦,我把它放在魚缸中的“家”里。我仔細地觀察它,它的頭是藍色的,兩條藍色的須子立在頭上。它很小,也只有我的食指那麼大,它身子細細的,尾巴有點像金魚的尾巴,因為渾身都是藍色,我叫他“藍小貝”。

  “藍小貝”最近總躲在“家”里,一動不動。我害怕了,是不是它生病了?不過,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它的缸里多了一些像寄生蟲的東西,我大姨夫還按死了幾個呢。最後,才發現,原來那是“藍小貝”下的小蝦崽呀!下完崽,“藍小貝”就從“家”里出來了。(我家的小蝦是可以退殼的那種)。它下完崽,順便退殼,不過它退殼的那時,沒有把它拿出來,因為蝦退完殼身子很軟,這可把同一個缸里的“紅大寶”樂壞了。它趁機把“藍小貝”切成小塊,把它的頭咬下去,“藍小貝”就死了。等發現“藍小貝”沒了,“家”旁邊只剩下一些殘殼了,可惡的“紅大寶”還在吃一些藍色的東西,就知道一定是“紅大寶”乾的好事,於是把“紅大寶”撈出來,空了一會,姐姐還掐了它一下,算是懲罰。姐姐還說,也要把“紅大寶”吃了,大姨夫說:“算了吧,雖然“藍小貝”的價錢比“紅大寶”便宜,但也是錢呀."姐姐把“藍小貝”的殘殼埋在了樓下的涼亭里,現在還要常常看看呢!

  唉,“藍小貝”死的可真慘呀!



可憐的“藍小貝”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