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又可憐的蝴蝶600字作文

可愛又可憐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往日傾盆大雨的日子終於消失了,白天藍雲風景確實好,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春遊。這次才春遊真心無聊,還是千篇一律的碰碰車,海盜船,射擊等等......同學各各哀聲連連,怨天怨地,一個個都不厭其煩的樣子,我也着實覺得無聊。

  可是......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會找蝴蝶的樂子......我們吃過中午飯後,就更加無聊了。大約十一點半的樣子,老師就叫我們自由活動了,讓我兩點半才集合準備走。同學們更加垂頭喪氣了,不知道是誰指着那邊五顏六色的草叢,大喊:“你們看那,有蝴蝶!”那蝴蝶十分可愛,潔白無瑕的翅膀上面有點細細的紋路,它努力閃動着翅膀,一看就是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蝴蝶,它努力朝天空上飛去。我們班同學平常都不太出去遊玩,很難見到這種原生態的蝴蝶,一個個興奮地不得了。不知道是誰領頭說了一句,把大家心頭的火都燃燒了起來:“怎麼無聊,不如我們去捉蝴蝶吧!”大家一聽,立馬說好,有的拿着帽子,有的拿着水瓶子,有的直接徒手想掐蝴蝶。我雖然沒加入其中,但也不想去管他們的閑事......可是,我後悔了!

  不久,他們手上,空瓶子里帽子里都多了幾隻蝴蝶。蝴蝶在裡面掙扎着,帽子還好,可是瓶子......這些都是同學們喝過水的瓶子,裡面不僅有水,而且他們都把瓶蓋蓋上了,使得蝴蝶不僅翅膀沾了水,而且都無法呼吸,最後生命走上了結束。可憐的小蝴蝶,剛剛來到人世,就要可憐地踏上不歸路......

  我恨我,我恨我,為什麼我當時沒有去阻止他們,也許那幾隻小蝴蝶就可以倖存,在藍天中繼續自由自在地飛翔!可愛又可憐的小蝴蝶對不起,哪怕我知道一句對不起並不能挽回你們的生命......

可愛又可憐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