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青蛙3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憐的小青蛙

袁宇航

從前,有一個小青蛙,它叫跳跳。它生活在一片既美麗又平靜的池塘。

每天早上,小青蛙跳跳都早早地起床做早餐。小青蛙的屁股一扭,手一擺,唱道:“呱呱呱,呱呱呱,我是快樂的小青蛙,早睡早起做早操,天天鍛煉身體棒!”

冬天,跳跳捉了一大袋子的害蟲,吃得飽飽的。跳跳還挖了一個大洞,在裡面鋪了一張荷葉床,它一共睡了不知多少天……

春天到了,小青蛙從洞里走出來,看到一片乾巴巴的泥土。於是,小青蛙問松樹爺爺說:“爺爺,池塘呢?”松樹爺爺說:“你看那是什麼?”“那……那是工廠。”小青蛙說。工廠的一個大管子吸走了“池塘”。

小青蛙又唱道:“呱呱呱,呱呱呱,我是可憐的小青蛙,沒家沒屋真可憐,人類,人類趕快還我新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可憐的小青蛙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