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拉姆600字作文

可憐的拉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終於乘坐我的小車回到了我的老家。一進家門,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驚。 

  我的高級小拉姆小藍酷,髒兮兮的跑到我跟前,大聲哭着對我說:“主人,你好久都沒有回來看我們了,我和妹妹都想死你了!~”。這是,我的另一隻拉姆小美跑了過來,難過的說:“就是啊主人,我們整天都餓着肚子,沒有東西給我們吃,我們都好幾天沒吃過東西了!”我的心裡就像有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漂浮在心裡,我含着晶瑩的眼淚,咽了一口吐沫,飛快的從我的小包里拿出了許多好吃的放在它們面前,我的兩個拉姆飛快的你爭我搶的吃着,於是,我又從包里拿出來了幾罐牛奶放在那裡。不一會,一大堆的東西都給吃光了。我又領它們到澡堂里去洗澡,很快就洗乾淨了。我看着它們滿足的樣子心裡些許有了一絲安慰。 

  我微笑的對它們說:“現在你們想玩什麼呢?我可以滿足你們的所有願望哦!”它們想要去的地方可多了,恨不得把地圖上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玩一遍。 

  我首先去商店給它們買零食吃,可是它們不客氣的說要買這個要買那個的,我只好滿足了它們的願望,把店的好吃的都買了回去。 

  接着我們又去玩了漂流、溜冰、小豬賽跑和它們最愛玩的跳舞遊戲、抓兔子等等。我和我的小拉姆玩的都非常開心!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眨眼間就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我該走了,我的兩個小拉姆難過的不讓我走,我當然也不想走,可是我要看書了,我依依不捨的跟我的兩個小拉姆告別,忍不住在去回望他們那可憐的模樣,拉姆寶貝兒,再見了!

  我現在真想念它們呀!有時間我一定帶它們好好的玩玩!

可憐的拉姆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