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小三毛700字作文

可憐的小三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晨,陽光明媚,睡在垃圾桶旁邊的三毛醒了,今天他又要進行新的旅程了…… 

  他在大街上走啊,走啊,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這時的三毛,突然看到一枚銀光閃閃的東西出現在下水道旁邊,便立刻沖向了那裡,撿起來一看,哦,原來是一元錢,三毛想:是誰丟在這裡的呢?會不會是假幣被人給仍在這裡的,讓我來試試看,只見他把一元錢往衣服上擦了擦,又仔細看了看,還使勁地用牙齒咬了咬,“哎呀!”三毛的牙齒頓時疼得大叫起來,但他卻喜滋滋地念道:沒想到,這錢還是真的耶!我又可以吃上香噴噴的肉包子了。此時的三毛高興的不得了,他的眉毛笑成了一輪彎彎的月亮,眼睛咪成了一條縫,大嘴巴咧開,兩排潔白的牙齒整齊地露了出來,臉上閃耀着紅光。他邊走邊跳,一不小心,一元錢從手中滑落下來,開始滾動了起來,硬幣滾到哪,三毛就跟到哪……只見他用身體“撲通”一下,想把那錢給蓋住,可沒用,硬幣突然改變方向向下水道滾去,三毛急的大聲地喊到:“不要啊——!”錢卻已經滾落到下水道的污水上面浮着…… 

  三毛緊叮着下水道里的一元錢,發愁了……怎麼辦呢?他緊鎖着眉頭,眼睛黯淡無光,沒有像剛才那樣睜得大大的,而是半睜半閉,嘴巴抿得緊緊的,只露出了正在咬唇的牙齒,真像一個苦瓜臉。他發愁:難道一元錢就這樣沒了嗎? 

  這時他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轉身一看,有一個雞翅躺在路邊的紙盒子里,三毛剛要伸手去拿,不想卻被一隻小狗給搶去了;三毛氣得眉毛都變成了倒“八”字,還翹一點兒,眼睛直瞪着小狗,鼻子都氣歪了,直冒着粗氣,嘴巴里的牙齒,那是咬得“咯咯”地響,臉也漲得通紅,他居然和小狗打起了架,狗瘋狂地把三毛的腿給咬了后卻逃走了…… 

  三毛哭了,眉毛耷拉着下來,眼睛紅紅地,閃着點點淚光,鼻子抽抽答答地,小嘴噘得還挺高,臉卻變成了茄子臉,他哭着大喊:“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可憐的小三毛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