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作文可憐的窨井蓋300字作文

看圖作文可憐的窨井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工人們要在窨井裡做工作,但幹完工作卻忘了把井蓋蓋上。就這樣,它想:趕快來一位好心人,把我的帽子蓋上。可是還是沒人理這口井,就在這時,希望之光誕生了。

  有一位穿着時髦的衣裳,帶着一個小男孩的母親急急忙忙地走來,小男孩停下來說:“媽媽,看,那口井多可憐啊,我們把它的蓋子蓋上吧!”媽媽聽了說:“你就知道多管閑事,再說,你上興趣班就要遲到了。”小男孩聽了只好走開了,這口井的希望之光破滅了,這口井很傷心。

  小男孩上完興趣班在回家的路上走着,因為他和媽媽談話談得太入迷了,所以一不小心摔進了窨井。他大喊到:“救命啊!救命啊!”媽媽聽了趕緊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小男孩拉了上來。

  媽媽後悔極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作文可憐的窨井蓋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