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可憐的蒲公英800字作文

我是可憐的蒲公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到了,我離開母親,自己出去闖一翻“事業”奪一塊地安居樂業,很好的活下去。秋風的列車來了,我背上行李知別了養育了我許多年的母親。嗚----------!嗚-----------!出發了,我坐着秋風列車奔向五彩繽紛的世界,到了原始森林。我背着降落傘跳了下去,啊---------到了。我解下降落傘,四處一片生機勃勃,我落在了一個小池邊,池塘里魚兒活蹦亂跳的。突然,嵫---------嵫---------嵫---------,什麼聲音?我抬頭四處張望,一棵參天大樹倒下來!啊!救命啊1在關鍵的時候,秋風姑娘把我拉了上去,我鬆了一中氣。轉眼間到了田園,那裡十分迷人,我又背着降落傘跳了下去,飄呀飄,飄呀飄。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解開降落傘,跳到田埂上,坐下去觀賞前面的金樹,金樹上還掛滿了沉甸甸的金子,把金樹都快給壓倒了。一陣大風吹來,一個白色的UFO把我裝在裡面,UFO不停地在空中翻滾,風停在一個懸崖邊,UFO倒吊在懸崖邊,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探來四處張望。突然,砰的一聲,我馬上躲進UFO,再探出頭來定睛一看。地上三、四個巨人都拿着正在冒煙的管子,有的對準一隻東北虎,有的對準了一隻小鳥,還有的對準了一隻狐狸。砰!砰!砰!那隻老虎用盡最後的生命吼了一聲,那狐狸滾到了山坡下面,而那隻小鳥幾乎是貼着我的鼻尖落了下去,那三人說:“中了,今天發財了。”他們把東西裝進袋子里揚長而去,我嚇得毛骨悚然,此地不宜久留。我又坐着秋風列車去我嚮往很久了的地方---------城市,很快到了那裡,我背着降落傘跳了下去,在半空中我聞到一股氣,把我熏得半死不活,到了地上,我好不容易解開了降落傘,一陣渴意向我襲來,我在小河邊喝了一口水,又苦又澀,我吐都吐不贏。我馬上上來,一輛汽車開過來把泥水濺了我一身,後面的排氣管向我噴了一股廢氣,弄得我頭暈眼花。一會兒,天下起了酸雨,淋得我全身刺痛都腫了起來,我面色蒼白,我暈倒在地上,被人一腳踩死了。

  人類呀,環境是多麼的糟糕啊!偷伐者砍倒了綠色的海洋,獵人打死了森林中的精靈,城裡下起了酸雨,小河變成了廢水溝。人類啊!覺醒吧!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一起來維持生態平衡吧!



我是可憐的蒲公英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 我是一顆蒲公英作文 我是蒲公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