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安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西安

  你問我人間有多少個天堂,我說不知道。你問我天上的星星有多少,我說不知道。你問我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我說那就是美麗的西安。

  下了火車,一條幹凈的柏油馬路展現在我的眼前。馬路兩旁有幾個大花壇,花壇里種着月季、紫丁香、牡丹等……城市的中央有許多高大的樓房。

  在西安,人們能夠品嘗到各種美味佳肴,比如紅燒魚肉、魚香肉絲……這些美味的佳肴可以讓旅客們大飽口福,所以人們把西安稱作“美食天堂。”

  西安還是一個旅遊勝地,小朋友們最愛去舉世聞名的野生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兇惡的老虎和豹子,又可愛溫柔的小兔子,有珍貴的金絲猴,還有展翅高飛的老鷹……

  到了傍晚,西安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由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一串串燈籠好像在迎接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

  多麼美麗的西安啊!

 



美麗的西安 標籤: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