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西安古城牆燈會500字作文

觀西安古城牆燈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西安古城牆燈會

  李默莎

  今天,我和爸爸去觀賞了唐都不夜城舉辦的西安古城牆燈會。

  因為是觀燈,所以,我們是下午五點才出發的。一路上,我的情緒特別高,不停地問爸爸這個那個。半個多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真是一片燈火輝煌啊!

  燈會在城牆上,我和爸爸走上去后,看到的是一扇一扇的拱形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燈,多的我都看不過來了。到處都一閃一閃的,有的是燈在閃,更多的是照相機的閃光燈在閃。觀燈的人太多了,在好看的燈前照相還要排隊呢。

  我和爸爸一邊走着,一邊看着,一邊議論着。有一扇拱形門上寫着“故都華夏”。路邊的彩燈各式各樣,有氣勢磅礴的、活靈活現的龍燈,有美麗的蓮花燈,有威武的秦始皇燈,奇異的瓶子燈,寫着毛筆字的宮燈,可愛的娃娃燈,氣勢洶洶的兵燈,還有馬燈、女奴燈、皇后燈、婢女燈、仙女燈等等,都好看極了!

  在這些燈里,我最喜歡的是龍燈和仙女燈。龍燈做的非常精細,看着它,好像要變成真龍,馬上要騰雲駕霧去天庭呼風喚雨了。那個仙女燈,“長得”眉清目秀。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唇,細細的眉毛,面帶微笑,極為標緻,手裡拿着一個琵琶,似乎在唱歌,而我,真的好像聽到她的美妙歌聲了!

  很晚了,該回家了,真是意猶未盡啊!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觀西安古城牆燈會 標籤:古城牆作文 城牆作文 燈會作文 元宵燈會作文